close

動力的因子,是偶像使然也不錯 >> 製作的開端正是因為即將出發到偶像的國家旅行,於是利用這樣的動力,特製出這本給KAT-TUN的相片書。
看到朋友在聚會上給看的她的寫真書,很羨慕那種保存下可以翻翻看看的書的感覺,所以跟屁蟲也學著來。網路上搜尋到別人的推薦,居於地利之便,選擇“ㄧ本書一個夢“,網路首頁上琳琅滿目還真誘人,原來相片書跟個人書是有一點點不同的。自己選擇相片書,雖偶有幾頁文字多多,但圖片還是最大宗,將畫面填滿給KAT-TUN的照片!語言不通還能看相片。

KAT-TUNbook-1.png  

收到 “ㄧ本書一個夢“ 郵寄來的包裹,硬紙盒將作品保護著,外層還用一層塑膠膜封住,拿出裡面做好的成品,用一層即薄的紙包覆,很有拆禮物的那種“唰“的興奮感。

將內頁的畫面一一拍下,很有感覺呢!~為自己感動,也佩服自己竟然不害羞的將自己的照片放這麼大,好像都比六人來得大面積,真是自我感覺太良好,其實朋友說我是“少女心“使然,Ha  Ha  就是這樣囉!~

KAT-TUNbook-2.png  


這份作品已經於2010聖誕節旅行日本時寄出,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:

介紹我知道相片書的Novia、讓我百般找碴的“一本書 一個夢“、載我飛往關西的長榮航空、比手畫腳的京都新阪急大飯店的服務人員,以及KAT-TUN給我的動力~整理這些記憶,值得紀念的衝動,真的很愉快。 
P.s. 作者旅行過後,也將京都行的照片製作了賀年卡,相關內容:
K-p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西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